|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nE....

Wa|tInG involve tRuStInG....!!!

Tuesday, May 24, 2005

Rang Wo Jing Jing de... sLiEnT....

Dui Bu Qi.. u dont have to say sorrie to me.. I'm really sorrie.. U told me ni bu zhi dao ni yao zhe yang.. Ni jiao wo bu yao dui ni hao.. Yin wei ni hui nei jiu.. Wo cheng jing ye zai xiang ( same tots like u now) "wo men shi bu shi he.." Nao Dao Wo Men Zhen De Bu Shi He Mah? Wo yi wei ni hai hui gen chong qian yi yang ai wo na me sheng.. Dan ni que dui wo shuo ni xian zhai mei ai wo xiang yi qian yi yang sheng le.. I don't know what can I say.. You dare not to commit now, Ni yi mei you confident to continue this relationship.. no wonder wo gan jue this few weeks ni dui wo leng dan.... I'm really sorrie.. I really tots that we can overcome but i guess.. very hard le...Po chu qu de shui shi shou bu hui lai le.. 12.55pm: Wo De Xin Zhen De hao tong hao tong.. Yuan Lai ni zhai deng wo shuo na ju hua mah? As for your msg... the Qn u asked... Wo xiang wo bu xiang gen ni zhuo peng you le....

Yuan Lai... 23 May is our last day of going out together.. Somemore to Suntec & watch movie... Anyway I will treasure & cherish the moments d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